原來老外也怕鬼!哈哈!


----------------------------------------------------------------------------
 
新鮮世/監視器拍到鬼影 法院公告有鬼大家小心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6/12/19 11:10 記者:記者陳昌輝、管淑平/編譯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郡一家法院監視攝影機拍到疑似鬼影的畫面,而且法院的警衛還指證歷歷說,他們曾聽過奇怪的聲音,為此法院還特地張貼公告,要大家小心。

靈異電影中總少不了鬼影幢幢的嚇人情節,不過這種電影特效鏡頭卻真的在美國一處法庭上演,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郡法院的監視攝影機拍到一個清晰的人影,出現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內,而且還有一名警衛穿過這個人影,另外一個監視畫面也看到一個疑似鬼影的影像。

事件發生在11月16日,夏洛特市林肯郡法院法院職員芭芭拉‧瓊斯結束一天的工作,關掉辦公室的燈準備鎖門回家時,就看見那個奇怪的影像,她形容那是一個女子拿著寫字板在寫字,監視器也錄到這段畫面。瓊斯趕緊找來兩名警衛調查,她說,「他們就穿過那個人影,有點恐怖。」

鬼影畫面公佈後,有人懷疑是玻璃屏風的反射影像,不過記者去實地查證,發現房間內無法形成如錄影畫面中相同的反射影像,此外,除了這個疑似的鬼影,還有其他不可思議的事情,例如有一張辦公桌上的桌曆無端被往回翻了好幾個月,還有警衛在夜晚聽到不明腳步聲。

 駐衛警雷普在法院工作將近30年,他說「我聽到腳步聲,還有些無法解釋的噪音。」雷普言之鑿鑿的說,「我早就認為法庭內有鬼。」

林肯郡法院建於1920年代,消息傳出後,法庭有鬼的說法不脛而走,在沒有合理解釋的情形下,法庭只好貼出公告說:真的有鬼出沒,要大家走路要小心,不要去打攪好兄弟。

----------------------------------------------------------------------------
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12/19/91-20294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