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你、保護你的XP-Safe啦!(從Windows 98到XP都可以用喔)

這個程式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不用去鑽研那些微軟式有翻沒有懂中文,也不用去猜專業名詞涵義。

它把Windows XP的安全性相關選項全部整合到一個簡單明瞭又有親和力的使用介面上,只需要用滑鼠打幾個勾,接著你就可以大聲說:XP?!啊-Safe啦!!

不過,想要有Safe的感覺,還是得裝裝防火牆與防毒軟體還有防間諜/廣告程式:
推薦防火牆軟體:COMODO Firewall Pro(個人非商業目的使用免費)/Outpost Firewall Pro/Sunbelt Personal Firewall(+HIPS)/PC Tools Firewall Plus(免費)
推薦防毒軟體:AntiVir PE(個人非商業目的使用免費)/AVG/Avast! (非商業目的使用免費)/Sunbelt VIPRE(+防間諜)
推薦的防間諜/廣告程式移除組合: SpywareBlaster(免費試用)加Spybot - Search & Destroy(自由捐款)

Safe_XP.png  
連結:
 
SafeXP


怪手(2009.6.11)
發表於2005-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