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蹟有羅馬梵蒂岡教庭的認證。


-----------------------------------------------------------------------------

民試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6/12/22 21:09


來看一則神奇的故事。美國有一名男子,原本雙眼全盲,有一天他經過教堂,忽然有一股衝動、於是他進去祈禱,希望上帝讓他重見光明,想不到隔天,他的視力竟然開始慢慢恢復,連醫生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醫生口中無法解釋的事,就發生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這名男子麥可身上,麥可因為深度近視與白內障,被醫師診斷為全盲,幾十年來,他一直活在這樣的世界。

經過矯正,麥可雖然一眼恢復視力,另一眼卻仍需角膜移植,只是手術風險極高、萬一失敗,他將永遠失明。

絕望之際,他開車經過附近教堂,忽然被裡頭傳來的管風琴聲吸引,他彷彿聽到一個聲音,要他直接走進教堂,跪在教會創立者、格倫修女的畫像前祈禱。

想不到,隔天麥可睜開眼,就看到迥然不同的世界,他的醫生比他還驚訝,因為麥可的角膜竟然自己復原了,現在他的雙眼視力已經恢復到跟正常人一樣的1.0。

因為這項科學無法解釋的神蹟,梵諦岡經過確認後,已經正式將格倫修女封為聖人,而原本屬於基督教浸信會的麥可,在重建光明後、現在也成了虔誠的天主教徒。(民視新聞陳淑惠綜合報導)
-------------------------------------------------------------------------------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22/11/8b6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