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的系統是Windows 2000/XP/2003,最近可能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問題發生的原因是駭客發現並利用了微軟作業系統的漏洞,當你一上網,在沒有防火牆保護的情況下,馬上就會遭到網路攻擊。


出現的錯誤訊息:
  •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發生問題,必須關閉;
  •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參考連結(微軟)
 
為何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五到十分鐘就會斷線,重新開機後又只能連線五到十分鐘左右?

解決&預防方法:

1. 打開Windows XP內建的防火牆(Firewall),沒有的話自己裝一個,建議用 Outpost Firewall PRO 中文版。
2. 以擁有系統最高管理權限(Administrators群組)的帳號登入,並連線到微軟的系統更新網站:Windows Update去更新系統檔案。


怪手(96.1.20更新)
發表於2006-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