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還在,但我已經不在了。

曾經我也在BBS的MUD版上發表過一篇微不足道的心路歷程,後悔自己迷上MUD,但宅男我最後還是又回到MUD,因為那幾乎是我當時生活的全部。

不過,終究我選擇了離開,離開是必然,因為已經沒有留下的理由。

現在的MUD,不知道還剩幾個?即使是殘存的站,留下來的也是看似熟悉卻陌生的臉孔在大玩分身機器人遊戲,老舊缺乏維護的程式系統,訴說著些許的蒼涼…(也許未來還有發展的機會, 例如PTT BBS, 我佩服仍然繼續堅持的少數人)

我唯一後悔的地方也是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走出網路去認識這一群朋友。

曾經接觸時間較長的MUD: ES2(東方故事II), EP(東方之豬), ES(東方故事), FSS(五星物語), KK(萬王之王), VOID(四度空間), RT(塔西絲之怒).

其它還有小貓, 重生的世界..等, 頭殼出了點問題, 請見諒.

如果我們曾在MUD裡交手或相遇,歡迎你打聲招呼。

此記留念…

生命有限,願你我都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走向光明的未來。

我是小火鳥(Xone@ES2 1993-2001)


PS. 之前我在MUD的英文縮寫加了空格, 免得太出名(Google搜尋ES2, 這篇居然排第二), 畢竟我已經脫離很久, 也早就不用小火鳥(Xone)這個網路暱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one mud ES2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