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一轉你的XP,讓它變得更快!

本來我都是自己手動修改系統登錄碼,但自從發現它以後,真是省了我不少麻煩啊~!

(不要再相信去更改XP登錄碼中CPU L2 Cache大小就可以加速的謠言,那根本沒用(CPU的二級快取記憶體是固定大小, 由PC BIOS所掌控);另外,隨意關閉重要的系統服務反而會讓你的系統安性降低、網路芳鄰/公司的印表機無法使用、系統功能縮減)

如果你的電腦等級在Athlon XP.Sempron(K7)/Pentium 4以上,按照附圖的設定去勾選可以同時得到效能與『穩定性』;但是,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小於512MB,請勿開啟『Disable Paging Executive』及『IO Page Lock Limit: 128MB RAM or above』,那會造成反效果。

其他如Internet的『DNS cache increase』部分,建議留白不要勾選,Services部分則維持原狀。

tweak_TuneXP_1.png

下載連結:
 
Softpedia

PS. 它的說明檔位於 %systemdrive%:\Program Files\TuneXP\docs 資料夾裡。


怪手(2015.1.17 更新)
發表於2005-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