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10.10 1:20a~2:40a

睡到深夜,聽到附近傳來奇怪的喊叫/嘻鬧聲(像是少女發出的聲音),很奇怪,也鬧得有點誇張,所以我決定起床出去看看,但是外面卻沒有半個人影!於是躺回床上繼續睡,卻睡不著,然後,嘻鬧聲又出現了! 我帶著些微怒氣跟遲疑,一個人在附近來回狂奔尋找聲音的來源,卻又是什麼也沒有!(雖然後來聽到不遠處再度傳來短暫的嘻鬧聲,但是那裡根本沒有人,在這個時間也不可能會有人在那裡玩!)

就在已經放棄,回頭往西邊的社區圍牆外看過去時,突然有一片UFO形狀的光以極穩定的狀態正在緩緩上升!我目瞪口呆,還以為是地震光;當然不是,那是一片純橘色的UFO光體(它的顏色非常均勻,沒有變化),而且正在升空!我想那應該是飛碟,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形式的。

我只看見它的上半部有一個大形的圓形突起,而下半部有2個小形的圓形突起,整體寬度約100公尺左右。大約上升了10公尺,它就開始向西南方移動,現在想起來,整個過程應該持續了20分鐘以上!

因為過程很緩慢,有點無聊,所以看了幾分鐘,我就回家;不過,我的好奇心終於打動我,決定轉頭出門去追,我跑到圍牆外面觀看的時候,它的速度已經有變化;然後,我回家雖然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騎機車去追。

不過,等我換好衣服出去,已經看不到;所以我往後山都會公園的方向騎去,轉進往很貴的月下老人庭園咖啡館小路,沒進小岔路,掠過一大群人,直衝到底,停車,望向台中港的方向,什麼也沒有…

於是我硬著頭皮,開口問後面兩個大學生模樣的人: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奇怪的東西,像是飛碟?很有禮貌的學生:沒有。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星哥的台詞))

就在我想要逃離現場的時候,一個紅色的圓形UFO光體突然從大甲方向飆進清水鎮上空(一開始好像有盤旋,然後開始作從右上往左下的快速類S型運動,接著瞬移到另一點,又繼續類S型運動),這時候我趕快叫那兩個學生一起看,他們看到了,卻跟我說:那應該是天燈吧… 我:…(無話可說),後來好像又聽他們說:好像真的是飛碟耶… 離開前我還看到一個直立如火焰般的UFO,就懸停在梧棲童綜合醫院大樓旁邊(長度應該有20公尺),但是一直無法確定那是什麼。(後來我在國外網頁上確認了有這種UFO,他們也有拍到照片)


怪手(2008.2.28 改)
發表於2005-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