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1月11日 14:04
徐儼儼 梁有昶

伊朗地方政府10日證實,一個不明飛行物(UFO)當天早些時候在伊朗中部省份克爾曼墜毀,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伊朗克爾曼省副省長納斯魯拉希向伊朗媒體介紹說,這個不明飛行物在墜毀時發生劇烈爆炸並引起螺旋狀濃煙,目前政府正在對此作進一步調查。但他否認了任何飛機墜毀的可能性,“因為當時所有在附近的航空器在接受詢問時均報告平安”。

在回答有關墜毀物是否為流星的可能時,納斯魯拉希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但當地一些目擊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則表示,該飛行物在墜毀前冒出濃煙並全身發亮,而流星在飛行時並不會散發煙霧。此外,克爾曼省的多個城鎮居民都目睹了這一飛行物的墜毀過程;而在幾天前,也有類似的不明飛行物在該省墜毀過。

據報道,類似事件2006年在伊朗各地曾頻繁發生,一些伊朗官員懷疑這些不明飛行物可能是外國間諜飛機或針對伊朗核設施的高科技探測設備。


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