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說實話,我覺得像是一顆飛彈)




怪手

============================================================

北京新浪網 (2007-01-30 09:53)

  新浪科技訊 據美國有關媒體1月30日報導,當地時間1月25日下午6時20分,美國夏威夷火奴魯魯島的居民們在天空中看到兩團奇異的火球。這兩團火球不僅耀眼明亮,而且還能非常快速的移動,與傳說中的神秘UFO極其類似。

  美國夏威夷火奴魯魯島居民霍林格沃斯當時與自己12歲的兒子正在附近衝浪,他目睹了整個過程,並用攝像機將這一奇異影像拍攝了下來。霍林格沃斯稱,這兩團耀眼的火球出現在夏威夷西南部天空,與地平線呈45度傾角,一直在不停地旋轉。霍林格沃斯說,『這兩團小火球後面還有長長的軌跡,看起來就像是子彈剛剛發射出去那樣,但不同的是它們一直在快速的移動。火球還經常改變它們移動的方向,最初是向我們飛過來,但隨後又繞轉回去,然後又向我們飛了過來』。

  霍林格沃斯說,『我感到有一些擔心。我讓我的兒子靠近我坐下,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里衝浪了,因為神秘的UFO火球正在向我們飛來。這兩團火球就像是幽靈一樣,看起好像是完全可以致命的。』

  美國相關部門在接到居民的報告後稱,美國國家氣象局的雷達上當時根本沒有監測到任何可疑物體,美國航空管理局也沒有發現任何可疑情況。儘管美國軍方當天的確在夏威夷的考艾島進行導彈測試,但測試工作是當天晚間19時20分進行,與可疑問UFO出現的時間並不一致。美國夏威夷大學天體物理學教授維恩-威廉姆斯在看過錄影后說,他相信宇宙中的確存在神秘UFO,『這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不明飛行物,它們是一些能夠在天空中快速移動的物體,但我們目前卻並不能對它們進行識別』。

  根據公開的報導,這並不是夏威夷居民們第一次發現神秘UFO。2004年12月,人們在夏威夷的哈勒卡拉島拍攝到一個神秘的發光物體,正快速從西南部天空向東北部天空移動。截至目前,對於這些神秘的不明飛行物,科學家們仍然沒有給出令人信服的官方解釋。(劉妍)
============================================================
新聞來源: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7-01-30/0953381204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