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3/22 17:09 記者:記者曾沂菱/編譯

到底有沒有幽浮的存在,仍是眾說紛紜。美國亞歷桑那州的鳳凰城,在1997年曾經被數千人目睹有巨大幽浮出現,但是被當時的州長一口否認。然而十年之後,當年這位州長承認,他的確也看到了幽浮。

前亞歷桑那州州長塞明頓離開政壇後,現在專心從商,但他日前卻帶著記者到鳳凰城公園,說是要道出一件他瞞了好久的事。塞明頓說,「如果你十年前在這兒,站在那兒向上看著那些光和景,你一定會大吃一驚,你一定會嚇一跳。」

神祕兮兮的州長說的到底是什麼?原來就是這個在1997年鳳凰城上空所出現的巨大不明物體,當時曾被清楚的拍下,更被數千人在連續幾個晚上目擊。

目擊者描述,這個巨大的不明物體比一個足球場還要大,卻是異常的安靜,當時整件事在亞歷桑那州迅速傳開,身為州長的塞明頓也看到了,他認為除非國防部願意澄清,否則這個東西八成就是和外星人有關。

不過是礙於州長身份的緣故,當年塞明頓一口否認到底:「我認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得對你所說的非常小心,因為民眾會有非常情緒化的反應,我的目的是不要驚擾社會。」

塞明頓當時甚至開了個記者會,以半搞笑的方式要把整件事壓下來,當時他說,「現在我要求史坦官員和他的同事將被告帶到屋裡,所以我們都可以看到犯案的一造,拜託不要讓他太靠近我!」

塞明頓找來幕僚長扮成外星人讓全場哄堂大笑,然而十年之後,塞明頓決定道出他所謂的真相:「那些光真的非常的亮,真的是太迷人了,非常的大,你會覺得這是超乎世俗的,在你的直覺裡,你知道這是不尋常的。」

塞明頓是目前美國第一位出面承認看到幽浮的前高級官員,也再次在美國社會吵熱幽浮話題,至於到底大家看到的是什麼?十年前和十年後一樣是讓人找不到答案。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22/17/bw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