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不負責任減肥建議。

原則:
 少油、少糖、不可吃宵夜(吃完晚餐後,最好不要再吃東西)。

飯量:
 早餐吃七分飽(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午餐要吃飽、晚餐吃半碗飯,請按自己的需要調整),並盡量搭配蔬果類食物,少吃澱粉類食物(如馬鈴薯、芋頭),但是可以用馬鈴薯、芋頭來取代早/中餐,地瓜來取代早餐。

其它:
 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健身操、有氧舞蹈類、瑜珈、健走、羽球/桌球/籃球/棒球/足球、跑步、游泳、沙灘排球、騎腳踏車、健身、適度的劇烈運動、武術運動…只要有動都很好,豬不是一天養成的);保持適度的水分攝取,加強新陳代謝。

至少一個星期見效;如有配合運動,應該3天內就有效… 減重成功以後,請恢復正常飲食。(但依舊要維持原則)

PS. 請各位小白鼠於自體實驗完畢後,交個報告到這,剛溫~
PS2. 最後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不要過度減肥,造成自己的心理/生理負擔; 有些模特兒瘦得剩皮包骨,其實一點也不好看(沒肉沒身材),加上一些不肖廠商為了賺錢,誤導無知的大眾,這是卑劣的行銷手法;大家應該參考所謂的BMI值,也不要隨便去吃減肥藥/交錢減肥,如果你/妳想花錢或是有疑問,各大醫療院所都有專業醫師在等著大家報到!


怪手(2008.2.26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