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目擊者說可能有一英里寬… 看起來很誇張,不過,很符合我之前所看過的相關報導。(真是讓人興奮啊!XD)
更新日期:2007/06/23 12:00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架民航客機的機組人員和乘客,在海峽群島上空看到了可能是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個不明飛行物(UFO)。

報 導說,事情發生在幾星期之 前。50歲的機長鮑耶爾首先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他形容說,這是一個「雪茄形狀、發出強烈熾白光」的物體。飛機進一步靠近,機長透過雙筒望遠鏡觀察後說, 這是一個非常尖銳的黃色物體,很薄,上面還有一塊綠色區域。它固定停在那裡,當時比飛機的高度高出兩千英呎。至於大小,第一感覺像一架波音737。實際 上,它可能還要大很多,因為距離太遠了,它甚至可能應該有一英里寬。

機長說,大約有九分鍾時間,可以清楚的看到這一切,他不能確定這是不是來自另一個世界,但確實是他飛行生涯中前所未見過的東西。

機長的話也得到機上乘客凱特和約翰夫婦的證實。約翰說,他看到一道橙色的光,就像一個拖長的橢圓形。

轉貼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3/1/g8w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