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起了某些人與事,於是上網 Google 了很久以前遇到的某個遊戲網友,看了她的部落格,我才明白,她為什麼總是獨來獨往。

或許是因為自卑感的心理作祟?(說什麼對婚姻不信任之類的話都是藉口吧)

這個世界上分兩種人:一種是天生麗質,另一種是天生劣質…(哈哈!開個玩笑,不要扁我)

首先來講解天生麗質,什麼是天生麗質?就是五官端正,沒有缺陷,並且發育良好(別想歪啊),但還必須符合"時下社會的價值觀"(但這價值觀未必正確)。

這種人,不用刻意打扮,只要中規中矩,我們會覺得她美麗、好看;如果經過細心打扮,我們會說她-好美!

咳~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麗質啊!

所以,我們來說"天生劣質"吧~

這種人,如果不細心打扮又不注意保養身材,我們說她是-恐龍,敬而遠之~為什麼?(跟女生對醜肥男都避之唯恐不及的情形一樣)

但如果她肯認真打扮、保養身材,我們會說:哇!妳好漂亮啊~(怎麼會差這麼多?一下說是恐龍, 一下又說她好漂亮?)

各位呆胞們~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啊!(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當然,對於一個不染紅塵情慾的人,我說的是廢話,但妳(你)是嗎?


怪手(2008.2.28 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