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ETtoday
2007/03/24 17:58
記者陳昌輝/編譯

飛碟檔案一直被傳為西方文明國家的機密之一,美國的X檔案等,都被認為有紀錄外星人的檔案,不過,現在法國國家太空署建立新網站,完整公開了過去50年中目擊不明飛行物的有關檔案文件;而如此機密又神秘的檔案公開,馬上引發各界上網查詢,目前網站因為被塞爆而無法運作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飛碟,至今仍是一個未解的謎題,不僅成為好萊塢電影的題材,各種目睹飛碟的記錄與影片就不時地出現。法國國家太空署底下專門研究飛碟的不明航空現象研究與資訊小組,最近將過去50幾年來1600多起民眾目睹飛碟的記錄與照片公佈在網站上,從公佈資訊可得知,這些資料最早的紀錄是1954 年。

法國是第一個完全公開飛碟檔案的國家。雖然其他國家,包括英國,都在搜集關於飛碟的數據,但是在其他國家,如英國,人們只能根據《信息自由法案》要求公開個別檔案。

法國不但完整公開飛碟檔案,還派工作人員來針對一些目擊事件提供解釋,例如,1千人在17年前的11月報告看到了天空中的閃光。研究人員能夠證明那是落入地球大氣的一個火箭碎片。研究人員也表示,只有約9%的飛碟報告目前尚不能以科學方式來解釋,而1954年以來則共有約1,600起目擊被登記,儘管有充分的數據以及眾多目擊者,但是神秘的目擊現象仍然不能解釋。

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7/03/24/91-20719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