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3,24這3天我連續在家裡擦了3天牆壁2/24我的 CRT電腦螢幕差一點又掛掉。

我家的牆壁會流湯-流一種看起來像咖啡聞起來卻有檀香味的湯…第一次,看到它們出現的時候,我原以為只要擦乾淨就好了。沒想到南風吹了3天,牆壁一直流汗,把檀香垢溶解了,變成咖啡色的液體,開始在家裡滴滴答答起來;就這樣我從客廳擦到了房間走道,然後又從房間走道擦回客廳的天花板,擦了3天…

2/24:
  醒來打開電腦一開機-嗯?怎麼螢幕變暗了。(重開機試試)耶?!畫面一閃一閃亮晶晶?(糟糕!是因為南風吧?)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正要按下電腦螢幕的開關時,從螢幕內部突然爆出-砰 ! 啵!啵!三響!(我靠-!…啊啊啊啊-!)二話不說,電腦立刻關機,切斷所有電源開始搶救!然後,經過吹風機的最大熱風出力搶救,電腦螢幕到目前為止看來似乎一切正常…還好沒事。(話說衰宅男過年前已經花了一張印有4個小朋友的鈔票修過,可不想再修一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南風來時,要小心避免電器用品內部積聚水滴產生短路…

PS. 越來越能感受台灣的多濕環境了!


怪手(95.12.16更新)
發表於2005-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