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共產黨的勢力真是無孔不入!以下是我在使用微軟的 MSN messenger 時與網友聊天時所發生的趣事。

今天閒來沒事,我就找了 MSN messenger 上的某網友閒聊。

(略過)
我:妳是共產黨員嗎?
共青團女網友:不,是共青
我:共青是幹麻的
共青團女網友:應該是共產黨的下手
我:喔 好可怕
共青團女網友:有什麼好可怕的
共青團女網友:也許是我解釋有錯誤
我:很可怕啊 (:X)
共青團女網友:哎喲,一點都不可怕
共青團女網友:是好事,你不懂的
我:甚好事,少來了
共青團女網友:真的
我:可以迫害別人嗎?
共青團女網友:又不會害人的!!
我:喔
共青團女網友:拜託!!
(略過)
我:國民黨也搞這些玩意兒....
我:還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共青團女網友:(眼睛睜大)
我:不過要當黨員很容易
我:我是國民黨黨員
共青團女網友:GOD
共青團女網友:叛軍啊
我:我16歲就入黨了
我:可是我沒參加活動 不用緊張
共青團女網友:哎喲!!
我:在台灣很多人都是國民黨員呀
共青團女網友:怪嚇人的
我:妳說我是叛軍時 我覺得很快樂耶
我:哈哈哈
我:真有趣
我:那我也可以說妳是叛軍囉
我:看來是嚇到妳了
我:跟妳聊天真有趣
共青團女網友:我是正義的,你才是叛軍!
共青團女網友:最後是共產黨勝利的
我:我好想睡呢
我:妳是認真的嗎?
我:R u serious?
(此時該共青團叛軍已被我軍嚇得立即從MSNM脫逃,無法聯絡,我軍獲得空前的勝利!)

PS. 後來發現對方顯然不是共青,應該是詐騙集團。!@#$%^&*


怪手
發表於 2004.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